在高速公路上的思考

隔壁桌的人講話很大聲 口口聲聲說他的一生

像笑話一般 因為大家都在笑他笨

走過了30幾個年頭,我還是像個學生 不斷的在學習奇怪的事物

今天該怎麼過 也沒人說個準

忍住不打電話 手上卻一直拿著手機 我看是註定要分離



以為這一天 我可以自己過 以為可以不為別人而活

我不是什麼爛貨 更不會一直含情默默

有什麼話我都直接說出口 我為人人,人人卻不一定都會為我

 

是什麼樣的世界 讓每個人都想一夜致富

是不是太多的人都找不到出路


以前看大陸人都騎腳踏車覺得他們的生活很辛苦

現在看台灣人騎單車卻好像很幸福

是怎樣的一種改變讓大家的生活愈來愈慢

找不到工作的人他們該怎麼辨 張口就為了一碗飯

人民納稅就為了養活一群混蛋和另一群王、八、蛋




以為這一天 我可以自己過 以為可以不為別人而活

我不是什麼爛貨 更不會一直含情默默

有什麼話我都直接說出口 我為人人,人人卻不一定都會為我



朋友說在社會上生存都要學會自私 我若有所思

yes,他們說的沒錯 那些人都開了大公司

出門有司機 手上拿鑽石機 寫的是萬寶龍的筆 整天只會笑嘻嘻

啥也不會幹 在公司也只會玩連連看

這群人就是我們眼中的大老板    幹!

像我們這種市井小民 工作也只能苦幹實幹

為了業績要應酬才會有訂單

健康檢查的報告表上 數字愈來愈難看

馬子說我的生活品質爛 她當了別人的第三者 不想再跟我玩

以後再也不需要我的陪伴     我咧     看~~~~




以為這一天 我可以自己過 以為可以不為別人而活

我不是什麼爛貨 更不會一直含情默默

有什麼話我都直接說出口 我為人人,人人卻不一定都會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章魚哥 的頭像
    章魚哥

    《Ally的家》部落格

    章魚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